一根老烟

Yanko/是真实的没有画画

© 一根老烟 |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真棒啊

鱼干煎雪:

雷卡!一个画出来我也不知道在讲啥的故事TT

设定是:说不出的思念会化作羽翼,寄生在人体上并慢慢夺取寄主的行动能力

治愈方法就是两情相悦啦!

线以下是一些补充的废话;3;

--------------------------------------------

天啊,画完自己看一遍简直太糟糕了但是又是修仙画的舍不得删(...)

“它”指翅膀也指卡卡对雷总的感情~我脑中的雷卡是卡卡没有察觉的双箭头,大哥很清楚两个人都有心思(所以条里雷狮是知道治愈方法的)但是不说!他要等卡米尔自己先发现自己的心思,再去理清它,然后等他选择去面对(要是他逃避就乱来),或者干脆亲自把没有安全感徘徊不定的卡米尔拉过来…总之都是甜的!

还想表达的就是卡米尔不会允许自己成为大哥的拖累,自己出了问题一定会不甘心、逞强,但大哥也不会允许他太过勉强自己这样……!

最后翅膀消退成羽毛啦ww天使已经降临到恋人的怀抱里了!

评论
热度(2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