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老烟

Yanko/是真实的没有画画

© 一根老烟 |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酷炫了

金樽装我斗十千:

领导要来视察。六个学生被叫来进行一个游戏,他们分成两组,每人拿着一个细线系着的金属球,三个球放在玻璃瓶里,瓶口大小只够一个通过,说了“开始”后开始往里倒水,如果小球被水淹到就失败。


第一组孩子刚一说开始就都开始往外拽,三个小球在瓶口堵住,无一逃出。


第二组孩子中的一个在开始前小声排了三个人的顺序,他们依次成功拽出小球。


-


领导要来视察。三个学生被叫来进行这个游戏,他们已经听说过之前那个故事,所以一开始就排好了顺序。


说了开始之后,因为这次水倒得太快,只有第一个孩子的小球成功拽出来。


水倒得这么快,是因为这次的瓶口足够通过三个小球。


-


领导要来视察。三个学生被叫来进行一个游戏,他们听说了之前两个故事,所以决定随机应变,注意好瓶口的大小。


然后,他们被叫去回答有趣的问题,诸如将来想干什么。


一个孩子吓晕了头,回答说想把小球从瓶子里拽出来。


-


领导要来视察。三个学生被叫来进行一个游戏,他们听说了之前三个故事所以做了充足的准备,调整好心态。


然后,他们做的是填字游戏。


因为调整心态占据了背单词的时间,两个孩子没有填完。


-


领导要来视察。


学生疯了。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