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老烟

Yanko/是真实的没有画画

© 一根老烟 | Powered by LOFTER

【自家/Div & Ary 】4 标题?不存在的

提问:

要是晚上没睡觉,第二天上课时会怎样咧?

答:

变成真. 特困生。




Ary 应证了这个事实。




才开学第二天,就在课堂上因为打瞌睡而被老师在第一堂课点名无数次,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那么没打瞌睡的时候Ary 又在干什么呢?

他并没有听课,因为完全听不进去。对于Ary 来说,在这种精神状态下,完全没办法听进一点课程的内容。

于是他想着昨天的事情,今早的事情,以及接下来是否要找个借口请假开溜,然后回家补觉。



“不过新搬来的那家伙叫什么……”

“不对,我想这个干什么,只不过是新搬来个邻居而已……”


Ary 想着想着,又打起了瞌睡。


终于有人发现了他的异样,这时候已经是第三节课的下课时间了。

其实第三节课是Ary 他们班班主任的课,在上课打瞌睡时,老师以为是他不舒服。

借着这个机会,Ary 撒了个谎,说是自己昨天夜里高烧,今早刚好,但是头依然很晕,于是就想请个假,回家再休息一下并且吃点药。

只能说是班主任太心软了,就这么答应给他请假的事了。


“没想到请假这么容易。”


Ary 感到高兴,还是难过,或是慌乱,还是平静呢?

总之他就这么走出了教室的门,又走出了学校的大门,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也没有人在意,普普通通的迈出了门口。



Ary 回到了自己所居住的居民楼,一步一步登上台阶,此时的楼道被阳光照得明亮,令人害怕的黑色已经不见踪影。

登上的楼层数到了四,Ary从楼体口走进走廊,停下脚步。

停下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到了家门口,而是他看见隔壁的门突然打开,新邻居扶着门把手推门走了出来。

再次四目相对了。



Ary 刚要撒腿,少年就开口了,还显得有些激动。

“啊还以为你要像昨天那么晚才回来!整个楼层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家真没意思!嘿来我家玩吧!你怎么这么无精打采啊?对了你家有扳手么?我买的那个被我搞坏了……”

“好吵。”Ary 想着。

但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正兴奋地唠叨着的少年拉进了他家。

虽说是装修好了,家具也都摆上了,但是完全没有个整齐样子。

客厅里沙发上丢着几本书和耳机,餐桌随随便便地放在沙发前,桌上的饭菜被笔记本和纸张围绕着,并且还有台电脑压在纸上。

在客厅窗下摆着张沙发床,床上照样是各种东西胡乱放着,枕头被子也堆成一团,看来少年并没有打算叠整齐它。

“你家,还真是不像个家啊。”

Ary 四处张望着。

“哈?为啥?”

少年被他这么一说,也开始四处张望着自己的房子了。

“太乱了,像垃圾场。”

“没有吧,我觉得挺好的。”

空气突然安静。

短暂的几秒后,少年开口了。

“我叫做Div ,你叫啥。”

“Ary 。”

“Errrr……那……我们坐在沙发上慢慢聊吧!”

“不好。”

“啊?!为啥?你看着挺闲的啊!”

“我很困,我现在必须回去睡觉。”

“……好吧,那我晚上再来找你。”

“不太好。”

“挺好的,就这么说定了,我晚上去找你!”

“喂……你这人怎么这么烦人啊。”

“有么?!”

“有,非常烦人。”

就这么毫无意义地聊着天,过去了一个小时。本来打算要回去睡觉的Ary 也已经被Div 搞得睡意全无。

Div 盯着Ary 看了一会,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真的是男生么”

Div 突然开口冒出的问句,让Ary 有点困惑。

“什么意思。”

Ary 反问。

“感觉你肩又不怎么宽,身子还挺瘦的,长得清清秀秀,头发看上去也是软软的,至于摸上去到底软不软……”

Div正说着,便把双手放在了Ary 的头上揉了揉。

确实是揉,不是摸。

“还真的挺软诶!”

Ary 一脸嫌弃地打开Div的手:“你干什么无聊的事啊。”

“嘿嘿—”

总之一直到了晚上,两人饿的不行,他们才从屋里离开,去外面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快餐店可以帮助解决晚饭问题。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