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老烟

Yanko/是真实的没有画画

© 一根老烟 | Powered by LOFTER

【法克全世界的人外企】(2) 听烟口讲冷笑话


1.“你看,要是我们在坐电车,然后塔十上车了,那这辆车不就变成‘有鬼电车’(有轨电车)了么?!”

众人:……

2.“有人在家吗?”
塔十找上门了。
“没人。”随着回答声,门被我打开了。
“你这不是在家嘛。”
塔十一脸疑惑地看向我。
“我家当然没人啊,我又不是人,我是妖怪啊。”
塔十:“……mdzz ”

3.“请问为什么当晏清直立地站在门前时,有想杀她的人从门外打了一枪,子弹穿透了门,而晏清没有死么?!”

晏清:“你他妈敢说出答案我就一枪击穿门板崩了你。”

(答案:因为太矮所以打不到。)
(这不是冷笑话了已经是作死了)

4."请问晏清要是去和两个人面积,那么请问这两个人是谁呢。"

"不知道反正肯定是冷笑话。"众人道

"是山鼠和塔十啊,因为晏面嫂弟(颜面扫地)嘛"

5.我因为讲的笑话太冷,所以被罚去给他们买外卖暖暖身子了。拜拜。我的钱包。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