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老烟

Yanko/是真实的没有画画

© 一根老烟 | Powered by LOFTER

【fuck全世界的人外企】原来还有人这么矮么?

(1)


还是我,那个无业游民烟口。

今天去超市的时候因为一路低头看手机,撞到了个人。

一开始,碰撞的感觉是在腿部传来的,我霎时心就揪成一团了。我一米八,要是这撞到的人的身高只够撞到腿的话……那岂不是身高很矮的人么……只能是小孩子了吧……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我死了,要是这家长碰我瓷怎么办?!我我我我我我……虽然是个猎人什么的听起来很拽的职业,但是这收入是真的非常不稳定啊!?!

完了,要是家长狮子大开口,要个几千几万……

那我可真的就变成名副其实的无业游民了……

夭寿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我靠我可能是……

“喂,看路啊!”被撞到的那人突然冒出一句话。

我的内心大型剧场被这听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稚嫩的声音打断了。

这时我才怂得慢慢低头仔细辨认了撞倒的这个小家伙……

原来并不是小孩啊……

那是一个穿着看着很高逼格的裙子的女生,黑色的长发垂到了腰的位置,但是这家伙额前的一撮毛是白色的。不管怎样,总之看着是一挺可爱的人。

“啊……啊哈哈哈哈对不起啊,可能是我的视野太高了,所以没看见……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说我是相当的又怂又尴尬了……完全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应对地尬笑着道歉。

“你的意思是……变相说我太矮咯?”

那不知道该说是愤怒还是怨恨还是一脸嫌弃的眼神,总之是恶意,就这么投到了我身上。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停一下,这是什么神奇展开?!

“不是,我不是,我没那意思!”

其实那时候确实脑海中闪过了“这身高一米左右的人还竟然真的存在啊”的念头。

“小姐姐,消消气!听我解……!”

咔嚓。

金属器械抵住了我的胸口,那是一把枪,金属所带的冰冷触感仿佛已经透过衣服传到了我身体里。

“那个啥……额……有话好好说啊!”
这种时候我宁愿撞倒一个小孩并且赔上一大笔的钱。

“……”

少女沉默着。

行吧可能我……真的就这么死了……小塔塔……你要记得给我每月烧本漫画啊……还有记得帮我买季刊烧过来啊……还有我的电脑啊手机啊……记得给我扫墓啊……

就差我的眼泪被挤出来了,这时候,那把枪竟然渐渐远离了我的胸口。

少女似乎已经放过我了,那把枪也己经被她收回去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感谢上帝开眼,感谢小姐姐饶我一命!

“再有下次你身体就会被开个大窗户了。”
她朝着我相反的方向走了过去,

啊……真是恐怖。
小身材……大味道?
啊不,大力量。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