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老烟

Yanko/是真实的没有画画

© 一根老烟 | Powered by LOFTER

【fuck全世界的人外企】(0) 其实是自设的paro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他们搞成企划(伪)了


大家好我要来做个再——正常不过的自我介绍。
我是Yanko,你也可以叫我烟口,是位无业游民。

其实并没有无业游民那么简单噜。
其实我是位地面情报员+赏金猎人。
只是平常看着就像个无所事事的家伙而已。

我是个负丧神,但是由于活的时间太久了,就忘记自己到底是什么变成的了。
甚至连生日也忘了。
似乎活了那么久以后,
这些东西变得也没那么重要了。

毕竟拥有长寿这种东西,
是会失去很多自己不想失去的东西啊……
还有那些很重要的人。

嗨呀反正活着就是活着了,因为怀念那些已经失去的东西而伤心,想想似乎并不太值得。

话说起来……让那孩子变成鬼了……
想想有些过意不去。
塔十那小鬼不知道是把什么严重的事惹上身,被某些社会不良分子盯上了。
最后我被雇佣去杀了他。他就这样死在了我的手上。
那最后与我双眼交汇的目光……

不过这家伙竟然没去投胎。反而是变成鬼族留了下来。
话说他是怎么和我成为朋友来着。

…………

算了无所谓了。
反正现在已经成为了日常聊天互怼的搞事邻居了。

啊,还要说些什么呢。

总之风平浪静的日常就这么展开了。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