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老烟

Yanko/是真实的没有画画

© 一根老烟 | Powered by LOFTER

【自家/Div×Ary】只是因为懒得画所以来码字。

(1)

    两人初见是在十五岁的盛夏,在偏离繁华街市的城市边缘,城边接近乡村的地方。

     

    或许是因为这地方有着不少溪流,炎热的空气中混杂的水分过多,给人以一种潮乎乎的感觉。更别说被那天上挂着的发光的大火球烘烤的地面了,配上这浸了水一般的空气,简直是在生蒸人肉包子。

    在这种天气下出门当然是要人命,然而上班族啊,学生啊,对于这种苦逼的命运,想逃也逃不了啊。

    

    很不走运,Ary就是这其中一员。

    而且这天还是开学第一天,再怎么说他也不能装病请假,然后躲在家里吹空调。

    独自一人走在路上的Ary,身体已经被这万恶的大太阳掏空了。再加上Ary本就不擅长社交之类的,而开学第一天正是新同学们的“社交日”,那时候的班级必定是一片闹哄哄的,这可是去寻找新老同学,结交朋友的最好时机。这种时候,Ary就只能坐在一边,想着如何让自己这个形影单只的家伙,在那帮三五成群的同学中显得不尴尬了。

    其实对于Ary来说,也并不尴尬吧,毕竟Ary已经习惯了。反正也不期待着能交上朋友,这么多年,自己一个人不也是走过来了么。除了遇上那些要两两组队参加的校园活动,这时候确实有点麻烦。

    

    这一天确实很无聊。

    上课也没讲什么,作业也只是预习和买本子。一到下课,耳中就立刻被叽叽喳喳的聊天声填满。Ary心中有的情绪也只是烦躁,百无聊赖地一手手肘撑在桌子上,用手掌撑着头,另一只手则拿着那只昨天刚买的圆珠笔在指间翻转。

    “光坐在教室里实在没事可干,还不如出去走廊透透气。”

    Ary这么想着。

    既然想都想了那就有所行动吧。于是他往后挪挪凳子,把笔放在桌上就走出去了。

    

    来到走廊后,Ary才认识到,出来走廊甚至比在教室呆着还无聊。

    走廊上还不是照样有着一群人在大声聊着天,而且还有一群不知道是哪个班的男生,正用一个空水瓶当足球在走廊踢,好几次险些撞到别人。

    而且,走廊相较起教室少了空调和风扇,出来走廊哪能叫透气,那叫自寻死路。

    

    好吧,只能认命。

    “唉,就当是出来一边找罪受,一边看风景吧...”

    从走廊看向学校围墙外,风景没有,倒是看见一个正拖着一堆类似行李的东西,在”地板蒸炉“上行走的倒霉蛋。又是拉杆箱又是大背包,还有个大纸箱,看着就累。

    但是他拖行李的方式...可以说是相当的神奇了。

   他在背包上绑了一个绳子,绳子另一头系在了拉杆箱上,这样就可以不用手拖着拉杆箱走了,于是双手就可以腾出空间,用来拿箱子了。关键是这拿箱子他也不正经拿,而是把它顶在头上,莫非是用来充当遮阳伞?

    Ary内心是充满黑人问号的。

    ”还有这种神奇的操作么?“

    ”为什么不打个车来搬行李,地方虽然靠近乡村,但是好歹也是在城市范围里的啊,不会到出租车都打不到的地步吧?“

    ”难道这人要自我修炼?还是晒傻了?“

   ” 话说我管这么多干什么...随便吧,反正只是个路人而已。“

    ”啊?上课铃?这么慢才响。终于上课了,可以结束这无聊的课间了。“

    

    但是Ary不知道,就在刚才,他自己就给自己,

    立了个flag。

    

    

    

    

    

评论(4)
热度(7)